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 “推动网络强国建设,共建美好精神家园” 专题党课

日期:2023-11-10点击率:1805

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,11月9日下午16:00信息中心主任林宗洪在图文信息中心6楼会议室开展“推动网络强国建设,共建美好精神家园”主题党课,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党课学习。






 


7月14日至15日,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,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,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网信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,深刻阐述新时代新征程网信事业的重要地位作用,鲜明提出网信工作“举旗帜聚民心、防风险保安全、强治理惠民生、增动能促发展、谋合作图共赢”的使命任务,明确“十个坚持”重要原则,并对各级党委(党组)及网信部门等做好网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。

课上,林宗洪主任从“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磅礴伟力”、“以信息化赋能中国式现代化,以数字技术支撑网络强国建设”、“在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中建设网络强国”、“网络生态环境更加清朗”、“共建共享网络文明新风尚”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。参会人员共同学习,通过讨论交谈,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新征程网信事业的重要地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