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

日期:2023-07-01点击率:1128

为庆祝七一建党节,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、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,实地体验红色文化和廉政文化,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,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,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“心中有责、行中有廉、肩上有担主题党日活动,于6月30日组织党员干部一同前往涵江区白沙镇澳东村参观学习。

活动伊始,党员干部抵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——红军207团革命旧址进行参观。在陈列馆中,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先烈的遗像遗物,红军街、红军岭等红色遗产诉说着那一段段红色的记忆。全体党员一边参观一边感受着闽中革命的光辉历程。

 

活动最后,大家共同参观了澳柄桥、澳柄宫革命旧址,沿着蜿蜒起伏的山路和千年石桥重走一段红军路,既锻炼了身体、又深受思想教育,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身心进行了一次洗礼。

 

这次主题党日活动,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革命先辈和先烈们为榜样,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,发扬他们不怕牺牲、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以及无私奉献、坚强不屈、廉洁自律的优良品质,立足自身工作岗位,争做优秀共产党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