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你内心深处的芳香

日期:2020-09-15点击率:4964

第四书库:I267/1245  


作    者:毕淑敏  


出 版 社:长江文艺出版社  


出版时间:2016-1  

        1、近50年华语文学温柔的一支笔,入选教材很多的当代作家。  
        2、毕淑敏老师对这本书相当重视,专意为本书写序,特别推荐给青年读者。  
        3、一本让你好好认识自己、做自己、爱自己的书。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面对青春、爱情、婚姻、幸福、生死等人生主题,都会被孤独、自卑、忧虑等情绪困惑,都会面临着人与人、人与自我、人与社会种种关系。无论发生什么事,都要好好爱自己,让灵魂散发出芳香;无论世界怎么复杂,都别忘了自己的梦想和初心。  
        4、给你温暖和力量,给你2016年疼爱自己的新年大礼!  
        内容简介  
        《寻找你内心深处的芳香》是从她几百万字散文中遴选精华的篇章而成,并有部分新作首发。毕淑敏以数十载的人生积淀和心理医生的身份出发,主要围绕“自我”这一人生主题,告诉我们如何好好工作,好好生活,好好做自己、爱自己。本书讲了女人在生活和自身成长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问题,比如忧郁、孤独、结束一段情感关系或者失去一些生命中重要的人等等,也开出了心灵良方。她告诉我们如何接受自己的不完美,如何挖掘自我内心深处的芳香,做一个灵魂散发香气的温暖女子。  
        作者简介  
        毕淑敏,中国作家协会会员,国家一级作家、心理学家,著有《毕淑敏文集》十二卷;被王蒙称为“文学界的白衣天使”,以精细、平实的文风和春风化雨般的济世情怀著称,多年来一直深受读者喜爱。  
        她前后行医22年,对医生这一职业情有独钟。当她一次次目睹生命的青春与衰老、健康与病痛,那份对生命与灵魂的珍爱非平常作家所能感悟,因此她的心灵故事、情感散文也更显原真的质朴与震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