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爱的女人最好命

日期:2014-04-24点击率:5570

第三书库 B844.5/28

作    者:烟雨红豆

出 版 社:中国财富出版社

出版时间:2013-10-1

        本书是女人枕边一贴必备的清醒剂,更是一棵救心丸。空闲时看看,可以警醒自己:女人要怎么样防备被伤。痛苦时读读,可以教会自己怎么样去调理心情,怎么样去改变自己,变得更加智慧、理性、成熟。学会思考和感悟,做一个情殇后坚强的女人,泪光后勇敢的女人。
        大学四年,我们成了真正的情侣。情浓时,我们有誓言:毕业就结婚。
        甜蜜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一晃四年就这样过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毕业结婚是我的期待,可是,正当我渴望着他哪天给我一个浪漫的求婚仪式时,他突然离开了我。
        他的突然离开,我始料未及。那些日子,我像疯了一样,到处打听他的消息,可是,他似乎做好了所有切断联系我的准备,家门紧锁,朋友们无一知道他的下落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精神到了崩溃的边缘。没有他的日子,天空是如此的灰暗,我的心是那么的无所依托,真正尝到了什么叫心灰意懒。家里人天天做一些好吃的让我开胃口,可是,我怎么能吃得下呢?朋友们也劝我忘掉他,可是我执迷成痴呆,如何可以忘得掉?那些天的精神折磨,或许只有经历过失恋的人才知道吧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,总算有一些消息传来,原来,是他们家人帮他办了美国留学。
        他去美国了。之前,他应是有很长的时间作准备的,可是,他从没有告诉我他的打算与未来计划,走前也没有见我,更没有给我留下什么话。一走就是两年。两年里从没有与我联系过。现在回来了,说想重新开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