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事系列图书 枪械:世界经典枪械完全手册

日期:2014-03-03点击率:5795

第三书库 E922.1/2

作    者:张  欣

出 版 社:哈尔滨出版社

出版时间:2013-4-1


从人类发明火药的那一刻起,冷兵器就注定要被枪这种武器所终结,即使是早期的最简陋的火枪,也使得那些曾风光一时的宝刀利剑黯然失色。《枪械——世界经典枪械完全手册》是哈尔滨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军事类图书,本书从冷兵器时代的终结开始讲起,介绍了手枪时代的到来,硝烟弥漫的第二次世界大战“斗秀场”、枪械的革新运动和枪械王国的新霸主。
  哈尔滨出版社的《枪械——世界经典枪械完全手册》体例统一、图文精美、制作优良,对人类史上各类出色且有意义的枪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,并讲述了各种与枪械有关的故事,是广大的军事爱好者不可错过的经典读物与收藏品。
    张欣编著的《枪械(世界经典枪械完全手册)》从西部牛仔手中的左轮,到百年经典的柯尔特M1911:从日寇手中的“三八大盖”,到美国大兵平端的M1伽兰德;从丛林中泼洒弹雨的AK47,到挣扎在泥泞中的M16;从杀人于无形的“德拉贡诺夫”.到一击必杀的“巴雷特”……《枪械(世界经典枪械完全手册)》中每一种抢械都在属于自己的历史时刻放射出耀眼的光芒,演绎着自己的传奇和故事。